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工作平台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主持。

会上,崔洪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崔书记指出以下几点:第一,各位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全院教师要积极参与融合工作,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认真高效地完成相关工作,同时,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融合工作中身先士卒做表率。第三,要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以教风带学风,以教风促学风,以教风转学风。第四,强调各位教师要自觉投入到师风师德建设中来,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第五,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第六,要求在开展党内活动时,要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争当先锋模范。

接下来,孙治国院对近期融合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各位负责人要扎实做好固化课程归属、实验设备资产清查、规章制度整理、编制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硕士点申报等相关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位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及融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