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治国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新引进的三位教师。然后,传达了8.31应急管理大学(筹)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目前筹建应急管理大学(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六大重要工作,以及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的建设情况。最后,孙院长跟大家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

崔洪成书记在会上指出,目前学校及学院正处在筹建应急管理大学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推进两个学校的实质性融合;课堂教学要讲政治、讲纪律,守底线;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体职工要切实以生为本,关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加强学风建设,课堂上要严格管理,纠正学生的不良学习习惯。

(撰稿:左兰丽  审核:孙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