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11日,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由我校邓曦、崔淑艳指导的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共8人分两个团队参赛,分别获得一个团队三等奖和三个个人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

本届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0多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在中国高校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同时也为高校开展项目管理实践教学创建了平台,激发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热情,营造了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