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10至13日,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省分区赛在华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张江广、丁瑞和霍天宇的参赛作品荣获赛事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大学承办,来自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的27支参赛队参加了竞赛。本届竞赛采用全国竞赛的评分标准,分别按参赛总数的10%、20%、30%和40%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竞赛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教学教育交流,为全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动手能力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

(撰稿:王波;审核:孙治国;摄影:王波)

                                                                         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