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交流会,土木工程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周洋、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牛婷婷同21项大创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如何更好开展、项目成果呈现等问题做了交流、讨论。

周洋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必要性,并鼓励大家大胆想、勇敢做、勤思考、常追问,牛婷婷老师介绍了开展项目过程中需注意的各项事宜,向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要做到“两个月一汇报”,确保项目有效开展。会上,同学们也积极的展示自己的项目立项思路,介绍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并就各自的疑问进行了讨论。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是对学生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锻炼,能够积极有效的开发学生的创意,将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也是我们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有效途径。此次交流会对项目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进一步将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落到了实处。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