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22日,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在北京建筑大学成功举办。近日,竞赛获奖名单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网站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三脚架构桥”荣获赛事二等奖。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来自建筑土木行业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和京内外17所高校的180余名师生参加了竞赛。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科研技能水平,促进北京高校大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间科技交流,从而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和教学质量

(撰稿:王波;审核:孙治国;摄影:王波)

参赛人员合影

赛前准备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http://jw.beijing.gov.cn/gjc/tzgg_15688/202106/t20210616_2414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