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2020级各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精神,帮助学生树立优良学风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切实将学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我院2019级、2020级各班于5月19日至28日,陆续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说明: E23179F533FFAB63AB9944ABF016FA0E


各班明确学风建设要求,分析学风建设现状,深入剖析学风建设问题,针对具体的学风问题展开详细讨论并总结优化整改方案。此外,往届多位具有考研、考公以及从军经历的优秀学生被邀请到现场,分享自身经验,启发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和规划。学风作为强化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通过开展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显著提升,在强化班级学风建设的基础上,也同时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创新发展。

说明: https://office-dingding-tmp-cn-zhangjiakou.oss-cn-zhangjiakou.aliyuncs.com/shapes%2F35889545072%2F00be8eccabe98a3578229b685a39ad33970dc219?Expires=1623118184&OSSAccessKeyId=LTAI4Fw3hDk6EMmYfYFyAR1u&Signature=ktIXyrjelCgszOxLLeJiV6%2BN0QY%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