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2021届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与院长孙治国,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给他们送去温暖关怀。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询问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努力工作,发扬土木人精神,有需要学院帮助的,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一定全力支持!每走访一个寝室,老师们都告诫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注意好自身安全,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学院领导多次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请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并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干劲、饱满的热情开启美好的征程。此次走访宿舍,在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同时,沟通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