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团学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班团学骨干座谈会于南校振动台313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安扬、2021届各毕业班团学骨干。

说明: 座谈会照片4

会议由安扬老师主持,安扬老师首先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表达了心中感慨,在防灾土木学院的求学时光,是师生的共同记忆,学院对毕业生的情感既有“望子成龙”的万丈豪迈,也有“吾家有女初长成”的离别不舍,更有“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叮咛嘱托。本次座谈会旨在聆听毕业生的成长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

随后,各班团学骨干依次发言,畅谈了各自四年的成长,以及班级同学临近毕业的动态,回忆自己用青春发奋图强,用拼搏与时间赛跑的求学之路,也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

说明: 座谈会照片1

最后,安扬老师强调在临近毕业期间,有很多毕业生工作,各位骨干要做好协调,关注全体同学的动态。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祝福,提出了要求和希冀。毕业在即,希望我院学子在新征程中展翅高飞,锐意进取,谱写出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