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与完成的阳泉市地震灾害预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由山西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承担的《阳泉市地震灾害预测项目》在阳泉市防震减灾中心举行了项目验收会。我院周洋老师负责了总项目中的6个专题的建设工作(总9个专题)。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山西省地震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由阳泉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玉卿主持。

周洋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与会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项目总报告、各专题技术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阳泉市地震灾害预测项目》工作内容符合规范和合同要求,调查资料翔实,结果较全面反映出阳泉市城区矿区整体抗震能力。该成果可为阳泉市城区矿区开展城市改造、编制城市防震减灾规划、地震应急指挥辅助决策等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