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郭迅参加并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钉钉线上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迅参加并指导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下来领导班子、领导班长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参会成员遵循“团结—批评— 团结”方针,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敞开心扉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个人进行了批评,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郭迅副校长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了三点:第一,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第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深刻认识到应急管理事业体制机制改革学校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强化责任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攻坚克难,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左兰丽 审核:崔洪成、孙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