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2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孙治国、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治国副院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本年度教学、科研工作重点任务。他指出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土木水利硕士点申报、河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并布置了本年的科研任务及提出了达到的目标。他希望各教研室要凝心聚力保证完成以上任务。

然后,崔洪成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党建及学生工作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本年度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融合育人,促进学生成长等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布置了网站建设、学院工作制度修订、会议考勤管理、教研室教研活动常态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任务。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致通过了三位新引进教师试用期转正申请及专技岗初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