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学院教师周洋入选第一批“廊坊市青年拔尖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廊坊市委办公室、廊坊市人民政府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廊坊市青年拔尖人才”名单,我学院教师周洋成功入选。

廊坊市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每两年选拔一次,重点支持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专业水平、具有很好发展潜力和紧缺急需的青年拔尖人才,预计到2025年共计培养支持200人。今年是计划实施第一年,6月份正式启动,采取定期推荐申报、逐级筛选、集中评审的办法,最终评选出50名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等重点学科领域的专业人才。该计划是廊坊市储备高层次领军人才后备力量的重要举措,此次选拔我校共推送6名教师参与评选,其中4名入选,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当中的重要作用。(编辑:左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