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117日中午,工程管理教师党支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王粉鸽老师主持。

会前,在个人自学和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础上,全体与会人员形成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并在会上逐一对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剖析,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都本着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做到以上率下,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