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117日下午143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313召开了学生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民主生活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工程管理学生支部书记陈海君按照会议章程,讲述了此次会议是由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简单表明了此次会议的意义。随后,正式党员向大家阐述自身查找的差距与不足,如:“学习生活上有时爱急躁、急于求成;有时却又爱拖拉,效率不高;党性觉悟有时不太强,好人主义有时存在。平时处理事情上面比较感性,缺乏一定理性头脑,看待问题不够全面,还需要多多改善......”这些来自党员的阐述使与会人员在听的同时反思自己,达到了全员积极寻找差距与不足、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会议让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反思自身不足,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同时提高了大家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