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13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主持,院长郭迅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崔书记向各位老师解读了学院近期制定的《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办法》、《土木工程学院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方案》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向大家通报了学生旷课情况和公布了我院学业困难学生名单,同时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教师严格课堂管理,严格要求学生,做到厚爱与严管相结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课堂学习质量,培育优良的教风和学风。

最后,崔书记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绩效工资分配通知精神,并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做了初步安排。郭院长指出,此次绩效工资分配涉及到教师个人的切身利益,要切实根据教师的工作履职情况,按照“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分配原则做好相关工作。

(撰稿:左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