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为全体教师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于10月24日下午在313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做了题目为《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这是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崔书记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并进一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刻内涵;接下来,他谈了自己对教育工作者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对教育工作者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最后,崔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既要切实把“四有教师”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点新要求,严格要求自我,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崔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在10月9日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做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并对我院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IMG_5911.JPG

(撰稿:左兰丽,崔洪成 摄影:王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