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19日-20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河北省昌黎县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在李大钊纪念馆内,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带领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详实的图片材料和实景还原,大家学习了李大钊同志在国家危亡时刻历练成长的经历;了解到李大钊同志李大钊同志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他为在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他坚定的信念、对革命事业的忠诚,深深地震撼了每位党员教师。

之后,党员们赶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重走大钊路,参观李大钊生活、工作场所,亲身感受李大钊同志生前进行革命、生活的艰苦环境。李大钊生前曾多次到这里活动,进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拓荒、播种等重要革命活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所有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党员,我们要继承大钊先烈遗志,学习和发扬李大钊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