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一行三人赴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带领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卢玉林、工程管理专业教师陈佳到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培养方案修订、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考察学习。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逯静洲、副院长樊海涛和张岩、教授曲慧等对工程教育认证评估要点、工作思路、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谈了很多经验和做法。党总支书记李军、副书记郭冬梅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做了深度交流与沟通;工程管理教研室崔淑梅老师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实践课程体系及毕业设计等方面做了分析;实验室中心吴江龙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工程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从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谈了很多经验做法。最后,崔书记一行学习了该校的评估资料。

通过学习和交流,我院教师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获得了宝贵经验,更理清了以后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