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郭迅院长和崔洪成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崔洪成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8月27日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会议精神,并就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全院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第三,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最后,对安全稳定、日常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郭迅院长首先用生动形象的视频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力学知识。然后,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照学院2019工作计划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对下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