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全能型”宿舍评比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  :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2023年5月27日在天仪楼北206举行“全能型”宿舍评比大赛决赛。特邀辅导员王粉鸽老师、辅导员田静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宿舍文化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于5月25日由工作人员通过宿舍检查以及考察宿舍各成员学习情况进行评分,最终评分最高的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PPT演讲、视频、才艺展示与平时宿舍卫生情况四部分组成。十二支队伍通过精彩的讲解为我们展示各自不同的宿舍文化,每个宿舍都各具特色。

最终经六位评委评定N3506、N1121宿舍获得一等奖,N2603、N1130、N1606、N1611宿舍获得二等奖,N6417、N6426、N3625、N6414、N6427、N3623宿舍获得三等奖。最后,田静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全能型”宿舍评比大赛加强各宿舍室友之间的感情和文化交流,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有利于构建和谐宿舍,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