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才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天仪楼408教室,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才辩杯”辩论赛。

经过数轮比赛,“我们说的都队”以及“你说的不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他们将围绕“当代年轻人奋斗价值更能体现在结果中还是过程中”展开辩论。

双方辩手根据各自所持论点提出了贴近生活却又不乏犀利的观点,展现出各自不俗的辩论风采和团队配合能力。双方辩手围绕辩题旁征博引,侃侃而谈,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措辞精辟,语言犀利,正方步步紧逼,反方辩手咬紧牙关,不甘示弱。双方辩手将现场比赛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精彩连连,掌声不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决赛!

接下来由王粉鸽老师和田静老师分别对辩手和比赛进行点评。

最终,经由评委老师评定,“你说的不队”获得此次“才辩杯”冠军,由尹承锐老师为其颁奖。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生会的组织下以及观众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才辩杯”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