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朋辈引领活动第十期 “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经验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7点,学院召开第十期朋辈引领活动,土木工程专业2018级郭宇同学通过线上直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择校、初试复习攻略、复试复习攻略等方面的考研经验。来自各个学院的337名同学全程观看了直播,并积极互动。活动长达2个多小时,收到20000余赞。

分享开始郭宇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充实、增值、遗憾、不舍”这是他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总结。同时他对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多参加竞赛、研讨来提升自己,稳扎稳打,在大四时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同学们在当下的线上学习中认真、自律、坚持,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郭宇详细介绍了他复习考研的全过程,将经验和盘托出,如数学经典习题至少做两遍,英语要坚持每天积累,重视目标院校的专业课真题等等。最后,郭宇鼓励各位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目标,不惧困难,努力奋进,坚持到底。此次朋辈引领活动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改善备考学习方法,在准备研考的路上明确目标,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