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3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在天仪楼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安扬老师和辅导员边学森老师,以及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的36个队伍的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由安扬老师为大家讲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过程如何开展,强调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倡导我院学生要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充实的暑期实践,随后由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郭龙飞为我院学生分享暑期实践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内容从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历程介绍讲起,之后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以及学分分配问题、暑期社会实践任务清单和财务报销等。在会上,郭龙飞同学还特别强调实践前中后期的准备规划及安全问题。最后,郭龙飞同学还讲到,作为我校大学生,外出代表学院形象,更要做好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新一代防灾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响应国家号召,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挥自身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