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在“阳光杯”游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6日下午6:00我校在游泳馆举办“阳光杯”游泳比赛。

游泳比赛开始前,我院运动员充分准备,做好足够的赛前热身活动,在检录处有序的等待检录。比赛进行中,当广播通知我院运动员检录时,我院运动员精神焕发;当发令员发出哨声,我院运动员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同时在比赛中各个裁判员认真、公正,记分员谨慎地记录每个运动员的成绩。

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2017级郭静怡同学在一百米蛙泳比赛中取得第七名,2017级郑耀育同学在男子五十米蛙泳比赛中取得冠军,2018级李锐航同学在男子五十米蛙泳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取得第三名。同时我们的团队比赛也表现出色,我院代表队在女子五十米接力比赛中取得亚军,自由泳接力比赛取得亚军,男女混合五十米蛙泳接力比赛取得第七名,混合泳接力比赛取得冠军。

本次“阳光杯”游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与力量的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