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8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土木本色,季忆留夏”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院长郭迅、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团总支书记安扬以及学院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们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分忆昔—怀念、成长—励志、感恩—祝福三个篇章进行,给同学们带来了音乐、舞蹈、话剧三种形式共11个节目的精彩表演。一段青春洋溢的暖场舞蹈拉开整台晚会序幕,随后播放的“致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视频更是带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大学生活中的种种往事,使在座的各位毕业生们思绪万千。晚会节目进行中,演出者用绚丽的色彩和跃动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之美;优美的音乐让全场观众沉浸在了这个注定要永远留存于记忆的夜晚;话剧《最后一课》又令现场的毕业生们回想起自己在大学课堂上的美好时光。随着晚会进入尾声,由毕业生组成的合唱团齐唱《再见》,又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顶点。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即使毕业,防灾却依然是你们的家,老师和同学们永远在这里等着你们,等着你们更加闪耀的回到母校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