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我院学风建设,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结合我院实际,根据《关于开展“抵制早餐进教室、拒绝上课玩手机”活动的通知》精神,土木工程学院自2018年9月以来持续开展“抵制早餐进教室、拒绝上课玩手机”活动,活动开展至今全院各个班级积极响应,落实完好,经学院学风建设评议小组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评选细则》文件,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评选,现将“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2016年级:1650225班

2017年级:1750222班、1750232班

2018年级:180311班、180312班、180322班

以上班级获得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及奖金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班级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励,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控力,同时也提升了课堂教学效率。我院会继续积极有效地开展“抵制早餐进教室、拒绝上课玩手机”活动,更好的完善落实此项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