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防灾工程系第四届“吾爱吾班”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打造优良班风学风,积极推进先进班集体建设,防灾工程系于2017年4月23日在明德楼明德堂隆重举行第四届“吾爱吾班”班级风采大赛决赛。防灾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堂老师,团总支书记崔洪成老师,防灾工程系辅导员陈海君老师、裴孝金老师、齐路晶老师及部分2016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3月26日在北校区运动场举办,通过趣味游戏考验了团队的配合和协作能力,10个参赛班级中6个班级进入复赛;复赛于4月8日在长庚楼301举办,通过PPT和VCR展示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情况,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包括PPT演讲、VCR展示和文艺汇演三个部分。内容涵盖班级简介、班徽班旗、班级活动、班级口号、学风建设、所获荣誉和未来展望等内容。比赛伊始,精彩的PPT讲演和VCR展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喝彩声掌声接连不断。接下来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的集体文艺节目汇演更是让嘉宾、观众目不暇接,其间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经过三个阶段的综合评定,最终1650232班荣获一等奖;1650252班荣获二等奖;1650231班荣获三等奖;1650225班荣获优秀奖;1650252班荣获优秀视频剪辑奖。最后,防灾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崔洪成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示祝贺,他告诉同学们要淡化结果,享受过程,并告诫大家要正视青春、把握青春,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智慧书写美好人生。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充分体验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和集体的力量,并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为创建先进班集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