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穆松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 浏览次数:


姓名:穆松伟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土木工程

   

获奖情况:

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善行100”获得星级志愿者殊荣

前防灾工程系拔河比赛第一名、跳绳比赛系第一名,学校第二名

2016—2017学年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

2017—2018学年“优秀团支部”

第十五届防灾工程系辩论赛,被评为“优秀领队”

在工程演说家演讲比赛中,团队获得冠军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

获得河北省力学竞赛省级三等奖

北京市物理竞赛院一等奖

北京市结构建模大赛院二等奖

“互联网+”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

  个人简介:

穆松伟,男,汉族,共青团员,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鲁班班学生。

他工作认真,勇于担当,作为班长,带领班级同学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他心系母校,敢为人先,主动争取机会进高中举办招生宣讲会申请到“2018中国三星·西部阳光V行动”做暑期乡村夏令营。

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伙伴

自2016年入学成为班长以来,积极配合辅导员并联系其他班委开展各项活动,以身作则,用自己较高的热情与责任心去感染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班级活动上来,他对于班上学习跟不上的同学,他也是帮其查找学习资料,一起制定学习计划。

985、211院校中为学院代言

“这件事之前没有人做过,但我觉得我能把它做好,又能帮助到学校,那么何乐而不为呢?”高中校园宣讲会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高中生首次一次性了解众多院校的绝佳机会。

坚持和付出,时间会带来惊喜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这是他对于志愿者服务最质朴的理解。穆松伟同学作为志愿北京注册志愿者,是学校志愿北京协会创始人之一。参加“2018中国三星西部阳光V行动”队长招募活动,邀请到三名中国三星韩籍志愿者和团队一起到兴村小学,给学校带去近万元物资,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讲,结合所学专业给当地村民介绍避免房屋“散、脆、偏、单”提高房屋抗震性能,受到家长一致好评!